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威雅斯微波设备有限公司

纸盒烘干机,纸箱烘干设备,纸板烘干机,微波烘干设备,微波干燥设备,工业纸板烘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翁植宏
  • 电话:86-020-22092207
  • 邮件:gywbsb@163.com
  • 手机:13711666319
  • 传真:86-020-2209220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微波炉的安全使用
微波炉的安全使用
发布时间:2015-08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微波炉的出现,极大地方便了需要短时间热饭的主妇及带饭的员工朋友们,再也不用为简单的热饭而大动干戈了,直接利用机器加热即可。然而,虽然微波炉使用方便,可毕竟属于较为特殊的家用电器,为了保障您的操作安全,大家有必要了解相关的使用注意事项及保养常识。
 
使用微波炉不难,但是最重要的是要了解一下微波炉使用的注意事项,不然很容易出现一些意外情况。首先要了解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够放进微波炉的:太软的塑料器皿当然是严禁的,因为会融化出现安全隐患;金属器皿也不能放进里面,不仅会损害电磁炉也加热不了食物;封闭容器也是不行的,这样由于内压过高,容易爆开,造成事故。一般在买碗的时候可以问问商家是否能进微波炉加热。
 
了解了微波炉使用器皿的注意事项以后,我们再来看看微波炉使用注意其他一些事项。微波炉打热的时间不宜过长,如果忘记取出来超过两小时的话就应该扔掉;一般肉类不宜加热到半熟之后再放进微波炉,用微波炉解冻的肉应立即实用,不宜再放入冰箱;微波炉的辐射比较大,所以不宜呆在微波炉前时间过长。